0632-3181189
zzlncm@163.com
广告
栏目介绍:
  枣庄电台新闻综合广播,是枣庄人民广播电台的主频道,使用中波1170千赫,调频99.0兆赫双频同步播出。目前,枣庄电台新闻综合广播已成为枣庄最具影响力、权威性的主流新闻媒体之一,深受枣庄及周边地区听众的喜爱。 枣庄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以新闻立台,每天18个小时的节目时间中,新闻性节目占据节目总数的65%以上,权威新闻有《枣庄新闻》;每逢整点有《整点新闻》;民生新闻有《市民热线》、《新闻随我行》;深度报道有《今日关注》。
枣庄新闻
每日一档 每档16分钟;
新闻频道 首播 19:32;
     重播 23:00;
     次日 07:00; 12:00;
生活频道 次日 22:00; 16:00;
市民热线
周一至周日早7:15--8:10播出;周一、周四《法制版》,周二《人大之声》和《议政时空》,周三、周五《政风行风热线》,周六《生活财经版》,周日《健康直播室》。
新闻新观察
周一至周六8:15首播;10:15、18:15重播。
一档“论说新闻、评点生活、引导舆论”的“广播新闻评论直播节目”。
金色乡村
周一至周六8:30分播出
节目宗旨:关注农业生产、感受农村变化、指导生产经营、提供致富信息,全方位为农民提供服务。
寻炜时间
每周一至周六晚21:40—23:00;
百姓互联网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